首页 > 酒店品牌 > 正文

白玉兰酒店首驻唐山 全国开业酒店超100家
2020-02-16 14:37:29   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落户素有“北方瓷都”之称的唐山市,迎来当地首店——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盛大开业。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落户素有“北方瓷都”之称的唐山市,迎来当地首店——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盛大开业。

\

图: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城市绘

  唐山市位于河北省东部,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唐山因唐太宗李世民东征高句丽驻跸而得名,素有“北方瓷都”之称。唐山是中国评剧的发源地。“冀东三支花”,即评剧、皮影、乐亭大鼓,是唐山地区三种主要的文艺形式,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

\

图:唐山皮影戏

  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位于唐山市路南区人民路与增盛路交叉口东150米路北,距离万达广场仅500米左右,距抗震纪念馆仅1.3公里,开车10分钟左右即到唐山南湖公园;距唐山汽车客运东站仅3公里,距唐山火车站约25分钟车程。

  步入酒店大堂,前台那幅融合唐山皮影戏、唐山评剧、唐山大鼓、唐山陶瓷及白玉兰品牌IP人物等设计元素的城市绘背景墙即刻映入眼帘,让人瞬间与这座城市产生共鸣,想要深入探究一番。

\

图:酒店大堂清新绿植装饰

  区别于传统酒店大堂,白玉兰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在这里,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是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住宿+X”的创新模式,开启酒店新潮流。

\

图: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灵动空间

  遵循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轻食”“轻体”“轻心”的生活理念,酒店餐厅每日供应精致健康的营养早餐,助客人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其中,酒店精心准备的当地特色美食“棋子烧饼”——因形状、大小都酷似中国象棋的棋子而得名,使用大油和香油合酥,有肉、糖、什锦、腊肠、火腿等多种馅心。里外烤制酥透,色泽金黄,肉馅鲜香,酥脆适口。

\

图:酒店餐厅供应当地特色美食——“棋子烧饼”

  酒店共有客房 60间,高品质纯棉床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凳,独有的玉兰香氛沐浴用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尤其适合商务宾客入住。

\

图:白玉兰唐山万达广场酒店-客房

  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开业酒店超100家。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品牌发展势头迅猛。

相关热词搜索:白玉兰酒店

上一篇:如何做好员工返程隔离?海尔COSMOPlat联合华住提供“安心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