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品牌 > 正文

轻住全面推出“安心住”服务 助力商家品质再升级
2020-02-14 11:59:04   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019年轻住加盟酒店规模持续、高速增长,轻住也进一步巩固了科技助力新时代下的酒店赋能平台地位。推出“安心住”项目的落地,对酒店商家清洁、消毒方面进行标准化指导,同时也保证了
  2020年伊始,酒店行业面临着挑战与变革,在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下,全国各地酒店遭受不同程度影响,导致不少酒店压力大增,消费者入住安全也受到了考验。2月10号,轻住推出特色“安心住“服务,覆盖旗下子品牌:轻住酒店,轻住悦享酒店,旨在保障消费者入住酒店安全与卫生。轻住酒店创始人&CEO赵楠认为:消费者对酒店入住体验都有着变与不变的追求:变得是更为注重设计、隐私与社交;不变的消费者对酒店安全与卫生的坚持。我们在这个时间推出“安心住”认证,短期来看是应对当前疫情下消费者入住酒店卫生和安全的保障,长期来看是对加盟“轻住”品牌合作酒店的服务升级。

  提升商家品质消费者住宿体验升级

  2019年轻住加盟酒店规模持续、高速增长,轻住也进一步巩固了科技助力新时代下的酒店赋能平台地位。推出“安心住”项目的落地,对酒店商家清洁、消毒方面进行标准化指导,同时也保证了在严峻的疫情下,消费者的安全入住。

  在《轻住酒店质量评价与等级划分》基础上,轻住重点提炼出消费者最关注8项基础项目,作为今年对宾客服务的再升级,其中“安心住”要求,四项安心:即清洁安心,卫生安心,洗涤安心,检查安心。轻住对已加盟酒店进行“安心住”认证,对于认证通过的酒店,在轻住酒店官网预订渠道、OTA渠道以及其他分销渠道给予醒目的标识,优先推荐给消费者。

  自轻住“安心住”启动后,不到两天时间,已有近百个商家完成认证并上线。

\

(轻住酒店客房消毒清洁中)

\

(轻住悦享分店消费者体温测试演示)

\

(轻住悦享分店马桶清洁消毒中)

  据统计,现阶段酒店如果在防疫工作方面准备充分,会更受到用户青睐。疫情发展至今,轻住除上线“安心住”服务,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一系列退改保障计划。目前“安心住”已完成第一阶段任务,将继续推进“安心住”计划的发展,指导商家获得更全面、更标准的清洁工作方法。中国饭店协会、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美团酒店共同发布酒店行业首个《中国酒店客房防疫自律公约》,轻住也积极参与了这一公约,为共同推动酒店行业的卫生清洁标准执行做贡献,下一步,还将有更多的酒店商家加入“轻住安心住”。

  免费直播课程教学帮助酒店业主苦练内功

  为帮助酒店业主渡过疫情困难时期,轻住集结行业资深专家,为酒店业主带来为期7天的《疫情下的酒店业主自我修炼》系列直播课程。从消毒清洁到酒店服务;从复工安排到人员管理;从防疫工作安排到必备法律知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给予业主更多实操指导,困难时刻,大家携手共渡。

\

  轻住在改善消费者住宿体验上不断探索,陆续推出的举措,能够让更多的酒店商家依据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入住环境和体验。共同抗疫不仅需要酒店商家规范管理。非常时期,轻住也提醒消费者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在房间内常开窗通风、减少外出避开人流集中地等,一起采取防范措施,共同保障入住安全,打赢疫情阻击战,静待春暖花开时。

相关热词搜索:轻住

上一篇:急速驰援冀南!尚客优新增3家定点酒店,为前线英雄提供安心住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