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品牌 > 正文

如何做好员工返程隔离?海尔COSMOPlat联合华住提供“安心住”
2020-02-15 10:54:25   来源:中国酒店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华住集团,在全国31个省、265个市的4000余家门店推出“复工安心净新房”项目,海尔COSMOPlat协助提供相关助力方案,解决企业员工复工隔离住宿需求,保障企业员工返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各地复工日期的临近,外地务工人员陆续返回原工作城市,“居家隔离观察”成为员工返岗的前提条件。

  针对许多企业无宿舍或集体宿舍无法达到“个体居家隔离”标准的情况,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华住集团,在全国31个省、265个市的4000余家门店推出“复工安心净新房”项目,海尔COSMOPlat协助提供相关助力方案,解决企业员工复工隔离住宿需求,保障企业员工返程安心住。

\

  为帮助更多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准备,2月12日,华住“复工安心净新房”项目成功上线COSMOPlat新冠病毒战疫供需平台,通过平台资源,解决中小企业员工复工隔离住宿问题。“复工安心净新房”可以为入住员工提供“安心住”保障服务:提供客房管理、餐饮管理、前台无接触等服务,实现自助办理入住、无人化客房管理、机器人配送物品,减少人际接触,避免交叉感染。

  据悉,本次合作COSMOPlat将计划与华住酒店集团对接额温枪接入华掌柜系统。用户可在无接触情况下,在前台自助一体机上迅速办理入住,同时采集体温,数据云上传,减轻前台压力,避免交叉感染。

\

  据了解,双方将依托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华住旗下酒店打造首个样板场景,为更多酒店住客提供安心酒店住房。 双方携手合作、生态共建,不仅丰富了COSMOPlat新冠病毒战疫供需平台的功能,还为华住导入了资源流量,帮助酒店经营恢复。

  COSMOPlat新冠病毒战疫供需平台还有“全球采购供需匹配”、“在线办公协同”、“全员防疫职能管理”、“无人化场景调配”、“在线远程教育”、“社区生活助手”等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同时,平台将不断迭代升级,为帮助更多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准备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COSMOPlat新冠病毒战疫供需平台已汇聚1600多家组织机构,医院930家,社区、企业等500多家,发布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超过3000万件,平台访问量超过12万人次,得到政府、机构、企业广泛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华住 海尔

上一篇:高端酒店上外卖 成都希尔顿等通过美团外卖商家“绿色通道”极速上线
下一篇:白玉兰酒店首驻唐山 全国开业酒店超100家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